HBO GO、HBO、Warner TV與卡通頻道 二月強檔推薦!

HBO GOHBO、卡通頻道、Warner TV一月強檔將為您帶來一系列精彩作品,HBO GO上線作品包括《熊熊寶貝遇見你》(WE BABY BEARS)、《異星災變》(RAISED BY WOLVES)第二季、《聲控KIMI 》(KIMI)、《THE GIRL BEFORE》、《降魔之幣》(30 COINS),以及《兄弟對決》(JUNGLELAND);HBO頻道首播電影包括《那些要我死的人》(THOSE WHO WISH ME DEAD)、《無名弒 》(NOBODY),以及《猶大與黑色彌賽亞》(JUDAS AND THE BLACK MESSIAH);Warner TV將首播《功夫》(KUNG FU);首播卡通作品有《樂一通卡通》(LOONEY TUNES CARTOONS),特別節目則有《農曆新年特輯》。

HBO GO上線作品:

《熊熊寶貝遇見你》(WE BABY BEARS

21日(二)於HBO GO上線5集新集數

《熊熊寶貝遇見你》將跟隨幼兒版的《熊熊遇見你》主角們-大大、胖達,以及阿極,看他們藉由神奇盒子展開旅途,前往夢幻般的新世界,並試圖尋找一個他們能夠稱之為「家」的地方。旅途中他們結識了一些新朋友,也學習了一些新知,他們這才意識到其實只要彼此不分離,哪裡都可以是彼此的「家」。

《異星災變》(RAISED BY WOLVES)第二季

23日(四)於HBO GO上線

在第二季中,人造人母親和父親,以及他們六個人類孩子,加入位在Kepler 22 b神秘熱帶地區且新成立的無神論殖民地,但之後卻發現這個「奇妙」的新社群只是麻煩的開始,因為母親的「親生孩子」威脅要消滅人類倖存者。《異星災變》第一季已於HBO GO上線。

《聲控KIMI 》(KIMI

210日(四)於HBO GO上線

由導演史蒂芬索德柏執導,主角為一位科技工程師,某天當她一如往常檢查後台數據時,竟無意間發現隱藏的犯罪證據。她起初甚至還向上級稟報這件事情,希望正義得以伸張,但沒想到換來的卻是官僚體制的重重阻撓。最後她才意識到,為了正義她其實別無選擇,只能離開公寓。由柔伊克拉維茲領銜主演。

THE GIRL BEFORE

210日(四)於HBO GO上線

這部驚悚作品將圍繞在搬進由專業設計師操刀設計的極簡住宅中的Jane而展開,她在此試圖尋求新的生活。雖說在此居住的所有住戶都必須遵守屋主的規定,但一切並異狀,直到Jane得知一名名叫Emma且長得與她一模一樣的前房客,竟死在這間屋子裡,頓時一切都變了樣。由古古瑪芭塔勞與大衛歐洛沃領銜主演。

《降魔之幣》(30 COINS

224日(四)於HBO GO上線

全長共8集的超自然驚悚作品即將席捲而來,劇情圍繞在被遠派西班牙偏遠小鎮Pedraza驅魔的Vergara神父。當莫名詭譎的氣氛瀰漫整個村莊,當地的獸醫Elena與鎮長Paco組成了一個不太可靠的聯盟,企圖了解所有恐怖事情的起源。由Eduard Fernández、Megan Montaner,以及米格爾安吉爾斯爾文斯特爾領銜主演。

《兄弟對決》(JUNGLELAND

226日(六)於HBO GO上線

Stanley 與 Walter Kaminski兄弟檔試圖參加全國綜合格鬥賽來逃離困境,並且藉機改變現在的生活。然而,這場比賽很快地就演變成一場生命之戰。由查理杭南與傑克歐康納領銜主演。

HBO電影首播:

《那些要我死的人》(THOSE WHO WISH ME DEAD

21日(二)晚間815分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首播

由安潔莉娜裘莉飾演的空降消防員漢娜,因未能從火場救出三個年輕生命而大受打擊,她意外遇到傷痕累累的12歲男孩,兩人長途跋涉跨越重重森林,逃離殺手追捕,勇敢面對致命的暴風雷雨,2名殺手緊追其後,猛烈大火直撲而來,所到之處盡被焚毀,即便漢娜訓練有素的求生技能,此時也受到嚴格考驗。

《無名弒 》(NOBODY

22日(三)晚間10點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首播

有時候,無名小卒反而是最危險的人物。哈奇曼索是一名受人低估、忽視的父親與丈夫,他忍受他人的輕蔑,一聲不吭,就是一個無名小卒。一晚,兩名竊賊闖入他位於郊區的家中,他沒有為自身及家人反擊,而是希望把傷害降到最低。正處於青春期的兒子布萊克對父親感到失望,而妻子貝卡似乎與他漸行漸遠。後來發生的事件點燃哈奇內心悶燒已久的怒火,喚醒他沉睡已久的本能,引他走上一條冷酷無情的道路,黑暗的秘密與致命絕技逐漸浮出水面。在猛烈的重擊、一片槍戰和飛車追逐中,哈奇要阻止勁敵傷害家人,要對方千萬別小看無名小卒。

《猶大與黑色彌賽亞》(JUDAS AND THE BLACK MESSIAH

212日(六)晚間9點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首播

1968年,年輕且充滿魅力的行動主義者佛列德漢普敦(丹尼爾卡盧亞飾)當選黑豹黨伊利諾州黨部的主席,他不斷地為爭取黑人族群的自由、自主權以及終止警方對他們的殘暴和濫殺而奮戰。佛列德主席激勵了一個世代的黑人挺身反抗,不再接受壓迫,因此成為政府、FBI與芝加哥警方的頭號眼中釘。為了徹底破壞革命,官方不只從外部,還從…內部下手。FBI找上面臨入獄危機的威廉歐尼爾(凱斯史坦費爾德飾)談條件:若他願意滲透黑豹黨成為秘密線人,向FBI提供漢普頓的情報,就可以獲得自由。歐尼爾接受了FBI的提議,加入黑豹黨,雖然愈來愈受到黨內的信任,卻每日提心吊膽擔心被同志發現他的背叛。歐尼爾隨著漢普頓激昂的演說而深陷其中,終究逃不過背叛所帶來的致命結果。

Warner TV首播作品:

《功夫》(KUNG FU

214)晚間1040Warner TV首播

劇情描述一位土生土長的舊金山人Nicky Shen展開一場改變的人生之旅。在結束於中國與世隔絕的寺廟之旅後,返回故鄉的她發現家鄉竟然充斥著貪污與腐敗。為了保護家人與故鄉,她必須與精通科技的姊姊、就讀醫科的弟弟合作,並結合她所習得的武術與少林精神,才能找到殺死她導師的兇手,而她現在也變成兇手的新目標。

卡通頻道首播作品:

《農曆新年特輯》

21日(二)至22日(三)上午8點至晚上730分於卡通頻道播出

經典卡通組合傻大貓和崔弟1月份將來到卡通頻道歡慶「成軍」80週年。

為慶祝農曆春節,接連2天《湯姆貓與傑利鼠》馬拉松、全新樂一通與《傻大貓和崔弟》與您同歡。春節期間敬請放鬆享受貓咪們的所有追逐、把戲以及冒險。

《樂一通卡通》(LOONEY TUNES CARTOONS

25日(六)起,每周末下午5點於卡通頻道播出

兔巴哥與達菲鴨為新世代觀眾「重出江湖」,帶來更多精彩冒險。

全新樂一通為千禧新世代的觀眾帶來更多精彩有趣的故事!兔巴哥、達菲鴨、豬小弟以及其他重要角色除了「重施故技」,還帶來更多荒誕冒險、搞笑喜劇及瘋狂行動,保證讓大朋友、小朋友捧腹不已。

2月快到卡通頻道盡享所有樂一通精彩有趣的冒險。

史塔夫短評:二月持續強檔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