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齡前兒童卡通影集《日行一善 GO》3/15在Netflix上線

《日行一善 GO》是一部為學齡前兒童打造的動畫影集,描述再小的善舉,這隊善良的小朋友都樂意出動!奈雅、阿里、愛麗和賈斯暗中潛行,秘密幫助他人並解決鎮上的問題。

這支總是偷偷做善事的機密小隊,運用聲東擊西的高超伎倆默默行善,幫助渾然不覺的和諧港 (Harmony Harbor) 居民。四個孩子在雪姨 (Auntie Yuki) 的指導下習得一套特殊技能,用來到處做好事助人,同時也讓大家的小鎮變成全世界最幸福快樂的地方。

雪姨說得好:「每當我們為善不為人知,就能讓他人開始相信這世界變得更美好了。」

《日行一善 GO》共有12集,3/15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將每日一善的觀念灌輸給幼童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