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科幻開放世界跨平台大作《幻塔》將參展 2022 漫畫博覽會

由艾玩天地所代理的輕科幻開放世界跨平台大作《幻塔》,宣布將參加2022年7月28日至8月1日於台北世貿展覽一館舉辦的2022漫畫博覽會(攤位號碼:D230-336)。今日公開參展最新情報,每日精彩活動不間斷,現場除了開放拓荒者試玩拿好禮,還加碼讓完成事前登錄以及指定神秘任務的拓荒者都能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角色毛巾、遊戲滑鼠墊等遊戲限量周邊。此外,療癒系歌手鄧福如更將於漫博會首日獻聲《幻塔》,現場演唱《幻塔》主題曲,魔理花、楊哲、紫絃、Miya、蒼太等多位知名 Coser 將以遊戲內人氣角色展演同歡。

《幻塔》漫博活動網頁:https://www.hotta.com.tw/events/2022ccpa/

《幻塔》主舞台以本次主打的遊戲中高人氣擬態角色「奈美西斯」的改造為基礎,融合末世感及輕科技感!

末世結合輕科技感 帶拓荒者走入冒險世界

《幻塔》展區主舞台以此波主打遊戲中高人氣的擬態角色「奈美西斯」的改造為基礎,融合末世感及輕科技感,打造不同於以往的風格,帶給來參展的拓荒者們視覺上的震撼及享受。展場設計主要以紅色金屬以及環狀LED燈等強烈亮眼風格呈現,象徵著「奈美西斯」的誕生。試玩區特別打造了一台全世界唯一「奈美西斯」痛機,以奈美西斯盔甲及武器特色設計打造,讓拓荒者可以沉浸於輕科技開放世界冒險的魅力中。

以奈美西斯盔甲及武器特色理念,打造全世界唯一一台「奈美西斯」痛機

「2022年漫畫博覽會」《幻塔》現場活動詳情搶先公開!

活動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活動時間:2022年7月28日(四)至8月1日(一)

《幻塔》攤位:D230-D336

展期間每天都將有不同的人氣歌手獻聲演唱《幻塔》主題曲及與拓荒者們互動! 

現場開放試玩 完成任務就送限量精美遊戲周邊

《幻塔》以輕科幻風格為基礎,主打無縫大世界的自由探索!日前開放拓荒者們體驗試玩,獲得好評不斷。為滿足拓荒者期待,本次《幻塔》參與2022漫畫博覽會,將再度開放現場試玩。除了可體驗在末世環境下,化身為拓荒者在大世界地圖中自由探索遼闊的開放世界,也可以體驗次元歷練,與其他拓荒者一起熱血合作挑戰終極BOSS。此外,現場還開放本作獨具特色的捏臉系統,讓拓荒者們打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角色。拓荒者除了可以透過現場試玩贏得好禮外,只要完成雙平台預註冊,即可獲得紙袋、懸賞任務卡以及參與抽獎。

參加《幻塔》挑戰活動,即有機會獲得限量特典

療癒系歌手鄧福如現場獻唱主題曲 知名Coser化身遊戲角色與拓荒者同樂

除了連續5天不間斷的試玩及贈獎活動,7月28日漫博開幕首日,營運團隊更邀請到療癒系歌手鄧福如現場演唱《幻塔》主題曲〈SALVATION〉以及〈MEANT TO BE〉,鄧福如也將現場試玩遊戲內容,與拓荒者同樂。另外,展會期間還邀請到人氣YouTuber「黃氏兄弟」到現場與拓荒者互動玩遊戲!同時,更邀請到人氣網路歌手「計畫通行」及「柏慎」在現場演唱《幻塔》主題曲及與拓荒者們互動贏獎勵,完整舞台活動等著拓荒者們至現場解鎖!

漫博會開展首日,療癒系歌手鄧福如將於《幻塔》攤位現場演唱遊戲主題曲

為帶給拓荒者更豐富的互動體驗,營運團隊特別邀請魔理花、楊哲、紫絃、Miya及蒼太五位知名 Coser,將於漫博會首日分別化身為《幻塔》遊戲中備受拓荒者喜愛的角色:賽彌爾、梅麗爾、西蘿、可可麗特及King,現場與拓荒者拍照互動,並一起在「艾達星」暢快對戰,開啟在《幻塔》的探索旅程!

官方本日也重磅公佈一則拓荒者期待已久的消息!此次漫博展特別將人氣小編 Mi-a 實體化,可愛的小編Mi-a將以人偶裝現身活動現場與拓荒者拍照互動。拓荒者只要找到 Mi-a 身影並拍照上傳至自己的社群平台,就有機會獲得限量周邊,機會難得,拓荒者一定要把握跟呆萌人氣小編Mi-a拍照領取精美周邊的大好機會!

《幻塔》同步於「2022年香港動漫電玩節」首度展出!

《幻塔》香港營運團隊攜手香港流動網絡通訊商 CSL,首度於2022年7月29日(五)至8月2日(二)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的「2022年香港動漫電玩節」展出,邀請拓荒者一同到動漫電玩節共襄盛舉,現場也特別邀請香港知名KOL「笑波子」及「小悠」現身挑戰緊張刺激的多人副本遊戲內容,與拓荒者們同樂,並且也準備了許多豐富的限定虛寶獎勵及《幻塔》精美周邊商品要回饋給香港地區的拓荒者們。拓荒者只要向現場工作人員出示完成雙平台預註冊的畫面,即可獲得精美禮物!不僅如此,在現場參與指定「官方挑戰」活動也可領取更多額外驚喜好禮。

《幻塔》同步於「2022年香港動漫電玩節」首度展出

史塔夫短評:粉絲們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