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主廚的餐桌:披薩》簡直就是披薩博物館!

Netflix紀錄片《主廚的餐桌:披薩》中,來自世界各地美味絕倫的披薩等你來大啖,每一片皆是名廚融入熱情、創意與辛勤而烤製出的心血結晶。

廣受歡迎的長青料理節目再推出滿滿一整季全新內容,這一次全都聚焦於:披薩。從波特蘭到鳳凰城、從義大利到日本,鏡頭深入多位主廚的廚房,看他們如何發揮創意,透過獨特的風味組合、取材自出身背景的靈感、創造出完美作品的熱情,將這道日常菜色昇華為藝術作品。

登場主廚:克里斯·比安可 (Chris Bianco)(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加百列·邦奇 (Gabriele Bonci)(義大利羅馬)、金安 (Ann Kim)(明尼蘇達州明尼亞波利斯)、佛朗哥·佩佩 (Franco Pepe)(義大利卡亞佐)、今井義浩(日本京都)、莎拉·米尼克 (Sarah Minnick)(奧勒岡州波特蘭)。

Netflix紀錄片《主廚的餐桌:披薩》共有6集,9/7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千萬不要半夜觀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