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飆速攔截 2》天才技師洗清罪名後的復仇

Netflix電影《飆速攔截 2》劇中,天才技師萊諾洗清罪名之後,現在心中只有一個目標:找出當初殺了他弟弟和恩人的貪腐警察報仇。

夏哈斯 (Charras) 去世後,萊諾 (Lino)(奧本·勒努瓦 (Alban lenoir) 飾)與茱莉亞 (Julia) (史黛菲·希爾瑪 (Stéfi Celma) 飾) 接手任務,成立新的緝毒團隊。萊諾決心找出殺害弟弟和導師的兇手,鍥而不捨地展開追緝,誰都別想攔路擋道。

Netflix電影《飆速攔截 2》片長100分鐘,11/10上線。

史塔夫短評:血脈噴張的動作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