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夏洛特王后:柏捷頓家族前傳》呈現柏捷頓家族宇宙更完整的故事

在Netflix《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影集前傳中,年輕的夏洛特王后嫁給英格蘭喬治國王,不只譜出動人的愛情故事,也為上流社會帶來新氣象。

「柏捷頓家族宇宙」(Bridgerton-verse) 的最新前傳敘述夏洛特女王 (Queen Charlotte) 如何累積起聲望與權力,她年輕時和喬治國王 (King George) 的婚姻,既是一段愛情佳話,也讓社會階級出現轉變,而觀眾先前已在《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Bridgerton) 中看見的上流社會,正是這種轉變的結果。

《夏洛特王后:柏捷頓家族前傳》由本傳《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主創珊達萊梅斯(Shonda Rhimes)領銜製作,不少重要角色也都會在前傳亮相,包括了他們的青年時期。前傳主要講述真實歷史人物「夏洛特王后」與喬治三世的愛情故事。

Netflix影集《夏洛特王后:柏捷頓家族前傳》共有6集,5/4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系列影集粉絲別錯過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