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日劇《城市獵人》預告釋出!搶先看令人腎上腺素飆升的精彩刺激劇情

Netflix日劇《城市獵人》釋出最新預告,為經典漫畫改編的真人版電影拉高期待值。粉絲可以一睹冴羽獠(鈴木亮平飾)和槙村香(森田望智飾)結下的不解之緣,兩人出生入死,在歷經風風雨雨後,友情有了意外的發展。

人稱「城市獵人」的獠和秀幸在收到神祕訊息後,動身搜查知名角色扮演者「胡桃」的去向。秀幸卻在過程中不幸喪生,妹妹香矢言揭開哥哥橫死的真相。然而,案情愈發撲朔迷離,新宿街頭層出不窮的暴力事件竟都與一個名叫「天使塵」的神祕毒藥有關,而胡桃正是解開謎團的關鍵。獠和香聽聞此事後隨即展開調查,絕對不能讓秀幸枉死。

原著漫畫作者北條司一看完電影便讚譽有加:「我看得津津有味,最後的呈現超乎我的預期。片中可見各角色奔馳在新宿街頭,這就是粉絲期待看到的畫面,感受活生生的人帶給他們的刺激感。我鼓勵所有原著漫畫和動畫的粉絲都去親自體會,就算只是睡前看個幾分鐘,也會讓你興奮得睡不著覺。希望大家喜歡。」

除了鈴木亮平、森田望智外,本片也請到安藤政信飾演獠的搭檔「槙村秀幸」,木村文乃飾演與獠關係匪淺的亮麗女警「野上冴子」。

《城市獵人》描述頭號「清道夫」冴羽獠的體能驚人、槍法了得,渾身散發酷勁,專門掃蕩地下犯罪世界的麻煩人物。看似十項全能的他偏偏有個罩門,就是難以抵擋美人的誘惑。

史塔夫短評:聽到BGM就雞皮疙瘩跑出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