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劉青雲、劉嘉玲主演香港科幻片《明日戰記》今天於Netflix上線

Netflix香港科幻片《明日戰記》中,隕石重創地球,還帶來破壞力強大的外星植物,一支敢死隊必須在幾個小時內,拯救末日後的城市免於徹底毀滅的命運。

創下香港影史亞洲電影票房冠軍的末日科幻動作電影《明日戰記》,幕後推手是身為天下一電影創辦人、剛獲《倫敦東亞電影節》榮頒「亞洲影壇傑出成就獎」的華語影視巨星古天樂。《明日戰記》由他首次擔任總監製並領銜主演,找來吳炫輝執導,聚集香港五星級陣容主演:劉青雲、劉嘉玲、姜皓文與謝君豪,張家輝友情客串。

《明日戰記》講述在不遠的未來世界科技文明急速發展,人類開始為多年的惡行付出代價,加上一顆隕石墜落並帶來殺傷力極強的外星植物潘朵拉,地球陷入內憂外患危及全人類生命。這部電影被盛譽為香港科幻電影新指標,呈現未來感的特效技術展現華語電影全新高度,製作上更有突破性的發揮。

史塔夫短評:期待已久的香港鉅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