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1月全球第4週排名:《母女姐妹花》第2季持續霸榜影集榜、《你們這些人》登上電影榜冠軍寶座

Netflix 1月全球第4週(1/23~1/29)排名,《母女姐妹花》第2季穩坐英語節目榜王座,本週觀看時數5561萬小時,目前累積4億8620萬小時,將近5300萬訂戶看過(4億8620萬小時除以9小時節目時長)。現代浪漫喜劇《你們這些人》由肯亞·貝瑞斯和喬納·希爾共同編劇,請來眾多一線演員助陣,甫上線即以5565萬小時的觀看時數空降英語電影榜冠軍,不只逗得觀眾哈哈大笑,也帶起關於家人互動和文化衝突的討論。真人實事改編的挪威戰爭劇情片《血戰那維克》以3798萬小時位居非英語電影榜第一。墨西哥劇情影集《南方女王》第3季持續吸引觀眾目光,本週再獲3747萬小時,稱霸非英語節目榜。

德國戰爭劇情片《西線無戰事》風光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等九項大獎,過去一週收視成長190%以上,並在爛番茄影評網獲得92%的「絕對新鮮」好評,觀看時數817萬小時,躋身33個國家與地區Top 10。南韓科幻驚悚片《靜_E》、印度冒險動作片《危情任務》、挪威電影《山怪巨魔》 和義大利電影《叫我復仇者》依舊榜上有名。義大利喜劇《千金能買一家親》首次入榜,觀看時數634萬小時。懸疑推理片《鋒迴路轉:抽絲剝繭》、親子片《迷途之犬》、驚悚片《淺藍之眸》和勵志片《瑪蒂達:音樂劇》都再度登上英語電影榜,新入榜的則有《決戰 38 度線》,觀看時數590萬小時。

英語節目榜方面,多部人氣作品依舊深受粉絲喜愛,包括位居第二的《星期三》(3586萬小時)、《母女姐妹花》第1季(3114萬小時)、《90 年代秀》(2625萬小時)、《維京傳奇:英靈神殿》第2季(2512萬小時)、《萬花筒》(1211萬小時)。新面孔則有超自然冒險影集《洛克靈異偵探社》、金光閃閃的《璀璨帝國:紐約篇》和實境烘焙節目《圓夢烘焙團》第2季。《洛克靈異偵探社》由露比·史杜基斯 、卡麥隆·查普曼、阿里·赫吉哈斯馬帝主演,觀看時數2512萬小時;《璀璨帝國:紐約篇》觀看時數1428萬小時;《圓夢烘焙團》由克麗斯汀娜·托西主持,觀看時數1304萬小時。

土耳其奇幻劇情影集《蛇女傳說》本週排名第二,攻進超過50個國家與地區的Top 10。韓劇《黑暗榮耀》《還魂》(第2部)持續在榜。新入榜的則有西班牙懸疑影集《雪花女孩》、日本動漫《終末的女武神》第2季、巴西劇情影集《The Endless Night》、韓國競賽實境節目《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

更多排名都在:Top10.netflix.com

史塔夫短評:《母女姐妹花》第2季1月初上線以來每週都是冠軍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