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李俊昊與潤娥主厭的愛情甜寵劇

Netflix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中,正當遺產爭奪戰激烈開打之際,帥氣的集團繼承人碰上一位努力討生活的員工,她的招牌笑容讓別人難以抗拒,但他卻怎麼看都不順眼,兩人隨即正面交鋒。

「拯救你的愛情魔法來了!」由韓國JTBC製播的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講述無法忍受虛偽笑容的財閥繼承人具元 (李俊昊 飾),與因為職業的關係即使不想笑也要一直保持開朗笑容的小職員千莎朗(潤娥 飾)相遇後,變得可以一起真正開懷大笑的浪漫愛情喜劇。

《歡迎來到王之國》由導演林賢旭執導筒,邀請到2PM李俊昊和少女時代潤娥領銜主演。除此之外,這次也是李俊昊繼《衣袖紅鑲邊》後,睽違2年再度回歸小螢幕!多款海報在網路上已釋出,海報上的標題「我想愛的VVIP出現了」、「你要Check in這命運般的愛情嗎?」,足以讓大家幻想加期待這對高顏值螢幕情侶,並享受這部輕鬆、浪漫、甜美的愛情喜劇!

Netflix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6/17開始每週六日更新一集。

史塔夫短評:這兩位非常登對!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