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黃金的燦爛!TAG Heuer泰格豪雅兩款奢華Connected Calibre E4智能腕錶登場

瑞士先鋒製錶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傲然推出兩款奢華優雅又性能超卓的智能腕錶新作 TAG Heuer Connected 45 毫米曜黑版,以及首度推出 TAG Heuer Connected 42 毫米燦金版。新作體現高雅設計、尖端科技與迷人魅力結合的完美成果。

TAG Heuer品牌大使魏嘏雋配戴42毫米燦金版形象照

耀眼優雅氣息,點綴腕間

TAG Heuer自2015年成為奢華智能腕錶的業界先驅,至今成為業內全翹楚。最新一代Connected 智能腕錶進一步確立此優越的領先地位,融合先進的智能腕錶科技與傳統時計的優雅奢華氣派。

TAG Heuer Connected 智能腕錶 45毫米曜黑版貫徹TAG Heuer的先鋒精神,散發宛若經典腕錶的非凡魅力。同樣獨具匠心的TAG Heuer Connected 智能腕錶 42毫米燦金版是TAG Heuer 首作,以璀璨金色造型示人,和諧地融合品牌前衛精神與當代智能腕 錶面貌。新一代Connected智能腕錶結合TAG Heuer聞名的精湛工藝與全面改良的技術性能,展現品牌傲視同儕的地方。

Connected Calibre E4 智能腕錶45毫米曜黑版 & 42毫米燦金版_參考編號SBR8A83.BT6302 & SBR8011.BC6652_建議售價NT90,900 & NT75,700

TAG Heuer Connected 45毫米曜黑版以懾人效果,完美融合優雅與力量,設計理念源自品牌所追求顛覆常規的魅力,呈現矚目奢華美學。黑色DLC類鑽碳處 理噴砂2級鈦金屬錶殼為講究優雅風格的愛錶之士而 設,達至恰到好處的平衡。

這款Connected智能腕錶的精鋼錶冠以橡膠環繞, 巧妙設計提升抓握感受與功能。陶瓷錶圈飾以金色塗漆和 PVD(Physical Vapor Deposition,物理氣相沉積法)塗層,平添一抹華美氣息。雙面材質黑色小牛皮配橡膠錶帶,結合舒適觸感與時尚風格,突顯腕錶的非凡個性。金色塗漆細節點綴錶冠與按鈕, 進一步烘托腕錶整體魅力。

Connected Calibre E4 智能腕錶45毫米曜黑版_參考編號SBR8A83.BT6302_建議售價NT90,900

此次,TAG Heuer亦為Connected Calibre E4智能腕錶作另一創新突破,推出TAG Heuer Connected 42 毫米燦金版,成為品牌首次為Connected智能腕錶系列加入全金色PVD塗層錶殼的作品。新作呈現真切實在美學,在金色的奢華魅力之上,注入一抹精緻氣息,效果動人。

玫瑰金色PVD塗層精鋼錶殼,飾以交替點綴效果, 散發雋永優雅氣息。黑色皮革錶帶配以紅色襯裡,效果引人入勝,令腕錶更添奢華魅力。 玫瑰金色PVD塗層精鋼錶冠展現高雅格調,腕錶整體美學藉此一以貫 之。弧形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保護精緻錶盤,更添耐用、清晰。直徑42毫米錶殼體現中性特質,男女配戴皆能展現璀璨優雅的風格。

全新推出的兩款TAG Heuer Connected智能腕錶,均設實用的折疊錶扣,這項製錶標誌,令新作由日間到夜晚均嶄露優雅氣質,更是令TAG Heuer Connected智能腕錶佩戴體驗更出色的關鍵,令佩戴者可沉浸在高科技的卓越功能中,同時展現一貫卓而不凡的氣息。

Connected Calibre E4 智能腕錶42毫米燦金版_參考編號SBR8011.BC6652_建議售價 NT75,700

璀璨耀眼,繽紛面盤

最新 TAG Heuer Connected 智 能 腕 錶 45 毫米 曜黑 版 和 TAG Heuer Connected 智能腕錶 42 毫米燦金版將數位體驗提升至更高層次,呈獻獨家「TONOS」錶面,備有十種顏色以供選擇,別具心思的配色結合腕錶的金色刻度和精密複雜功能。每款TAG Heuer錶面均經精心製作,與對應腕錶的錶殼和錶圈完美融合,足見TAG Heuer對卓越工藝的講究。

TAG Heuer Connected 智能腕錶 45 毫米曜黑版和TAG Heuer Connected 智能腕錶 42 毫米燦金版皆以優雅俐落的黑色錶盒包裝。

全新兩款智能腕錶將於TAG Heuer泰格豪雅專賣店、品牌官網及指定經銷通路獨家發售。

 

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 E4智能腕錶

45毫米曜黑版」

參考編號:SBR8A83.BT6302

建議售價:NT$90,900

● 機芯

Calibre E4

Mod Connect 45mm

● 腕錶

電池容量:430mAh全天候電池電池壽命:一整天*,舉例:

  • 一整天*內一小時半跑步、兩小時步行,包括使用Wellness應用程式;或
  • 一整天*內五小時高爾夫球運動,包括使用Wellness應用程式充電時間:溫度在攝氏15°至45°環境中,5小時可充滿100%電量

感應器:心率、指南針、加速度計、陀螺儀、麥克風、氣壓計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4100+

連線功能:BT 5.0藍芽、Wi-Fi無線網路、NFC近距離無線通訊

全球衛星導航系統 (GNSS):全球定位系統(GPS)、格洛納斯系統(GLONASS)、北斗衛星導航系統、準天頂衛星系統(QZSS)、伽利略定位系统(Galileo)

顯示器:1.39” OLED 顯示器、454×454畫素(326 ppi)

● 作業系統

Wear OS by GoogleTM,更新至最新版本Wear OS by GoogleTM (Wear OS 3)

● 腕錶體驗(客製化TAG Heuer應用程式)

錶面

運動應用程式:跑步、騎單車、游泳、健身、高爾夫球、健康,和越野健行其他TAG Heuer微型應用程式:秒錶、計時器、鬧鐘

● 錶殼

直徑45毫米

黑色DLC塗層噴砂第2級鈦金屬錶殼黑色拋光陶瓷錶圈,配玫瑰金色細節平面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

3點鐘位置設有黑色配玫瑰金色點綴精鋼配橡膠錶冠

2點鐘及4點鐘位置設有黑色配玫瑰金色點綴精鋼按鈕黑色DLC處理2級鈦金屬錶底蓋

防水性能:50米

● 錶帶

雙面材質 – 黑色小牛皮配橡膠錶帶

黑色DLC處理2級鈦金屬雙安全按鈕折疊錶扣;飾以TAG Heuer盾牌標誌

 

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 E4智能腕錶

42毫米燦金版」

參考編號:SBR8011.BC6652

建議售價:NT$75,700 

● 機芯

Calibre E4

Mod Connect 42mm

● 腕錶

電池容量:330mAh全天候電池

電池壽命:一整天*(包括使用Wellness應用程式)

充電時間:溫度在攝氏15°至45°環境中,1.5小時可充滿100%電量感應器:心率、指南針、加速度計、陀螺儀、麥克風、氣壓計  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4100+

連線功能:BT 5.0藍芽、Wi-Fi無線網路、NFC近距離無線通訊

衛星導航系統:全球導航衛星系統(GNSS):全球定位系統(GPS)、格洛納斯系統(GLONASS)、北斗衛星導航系統、準天頂衛星系統(QZSS)、伽利略定位系统(Galileo)

顯示:1.28” OLED 顯示器、416×416像素(326ppi)

● 操作系統

Wear OS by GoogleTM,更新至最新版本Wear OS by GoogleTM (Wear OS 3)

● 腕錶體驗(客製化TAG Heuer應用程式)

錶面

應用程式:跑步、騎單車、游泳、健身、高爾夫球、健康,和越野健行其他TAG Heuer應用程式:秒錶、計時器、鬧鐘

● 錶殼

直徑42毫米

玫瑰金色PVD塗層精鋼錶殼弧形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玫瑰金色錶冠與按鈕

玫瑰金色PVD塗層精鋼錶背防水性能:50米

● 錶帶

黑色小牛皮配紅色襯裡

玫瑰金色PVD塗層精鋼雙安全按鈕折疊錶扣;飾以TAG Heuer盾牌標誌

*實際電池壽命視乎多重因素,包括所使用應用程式、通知數量、裝置設定、充電次數、螢幕亮度、Wi-Fi用量等。

史塔夫短評:「TONOS」錶面有十種顏色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