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C強冽「雙重葡萄」新上市!「強冽飲9%BAR」限時3天快閃同步開跑

台灣三得利旗下日本銷售冠軍罐裝調酒品牌(1) -196°C強冽代言人張孝全與品牌共同慶祝新品「雙重葡萄」 500ml 重磅上市,7月21日現身西門町街頭的露天酒吧快閃店,邀約消費者一起「強冽飲9%BAR」!張孝全大方公開其喝酒場合,更在喝下「-196°C強冽雙重葡萄」後帶頭示範闖關遊戲,激嗨現場,為全新口味的限時試飲活動熱鬧揭開序幕!

現身西門町街頭的露天酒吧快閃店,邀約消費者一起「強冽飲9%BAR」!

演戲、遊戲都難不倒?張孝全PK5秒致勝,號召大眾挑戰

因應「-196°C強冽」全新口味-雙重葡萄的推出,品牌於西門町紅樓北廣場設立限時三天的「強冽飲9%BAR」露天酒吧,為喜愛飲酒的消費者規劃一系列闖關活動,提供免費試飲機會。開幕首日,邀請到台灣三得利總經理顧令德與連續三年擔任品牌代言人的張孝全搶先示範,兩人在喝下「雙重葡萄」後展開世紀對決PK賽。

賽前,代言人張孝全坦言:「啤酒有時候喝起來比較脹,喝到很飽還是很無感,然而強冽的話,因為9%的濃度加上500ml的重磅容量,一瓶抵兩瓶,可以更快進入狀況,跟著氣氛一起嗨。」孝全在挑戰關卡中拿出演員背腳本的看家本領,搶下勝利,也推薦大家前來挑戰。

張孝全與台灣三得利總經理顧令德展開世紀對決PK賽,由張孝全搶下勝利

張孝全的「儀式感」秘密武器-家庭聚會、夏日運動、社交場合,一瓶搞定所有場合!

記者會上代言人張孝全極力稱讚「-196°C強冽雙重葡萄」實屬夏日百搭聖品,像是9%的濃度加上500ml的重磅容量,喝起來特別痛快有感,很快就進入狀態,非常適合跟兄弟或跟老婆一起喝,尤其老婆也很喜歡喝強冽,過往會蒐集強冽瓶身上的貼紙紀錄每個月喝的瓶數,夫妻倆也常在忙完一整天家務後一起喝強冽追劇,成為兩人獨處時的氣氛製造機。

而在製程上,雙重葡萄風味延續品牌獨家「-196°C瞬冷炸裂製法」,透過低溫冰凍果實進而粉碎、浸漬於酒中,喝得到原始的果香,冰冰的喝十分沁涼、爽快,加上零糖零普林特性讓飲酒更無負擔,非常適合高挑戰性的夏日戶外活動,孝全已計畫今年夏天持續與愛好騎單車的車友們一起騎單車,結束一整天勞累的運動後,讓「-196°C強冽雙重葡萄」成為犒賞自己的絕佳選擇。

在口感與風味上,細緻的氣泡搭配白葡萄、紫葡萄雙重果實帶來的微甜口感,相較於純的烈酒,「-196°C強冽雙重葡萄」的接受度更高,不論酒精路跑或是拍戲殺青的慶功宴,助興又暢快耐喝的選擇都讓孝全私心想與夥伴們分享。

記者會上代言人張孝全極力稱讚「-196°C強冽雙重葡萄」實屬夏日百搭聖品,一瓶搞定所有場合!

限時3天!「強冽飲9%BAR」限時開張,闖關成功就送酒,好禮拿不完!

「強冽飲9%BAR」將於7月21日(五)至7月23日(日)於西門紅樓北廣場舉辦三日快閃活動,期間推出活動亮點一次整理!

  1. 現場設置三道關卡,完成兩關者即可獲得品牌限定商品;若三關全數通過,可額外獲得限量「-196°C強冽雙重葡萄500ml」乙瓶,每日限量196瓶。
  2. 強冽Happy Hours:現場加入【Beam Suntory罐裝酒本部】官方Line帳號,前500名可獲得限量「雙重葡萄扇」乙支;前200名註冊會員即贈送「雙重檸檬/雙重葡萄柚」乙瓶(隨機不挑款,送完為止)。
  3. 尋找強冽人:身分證字號當中包含1、6、9任兩個數字,且通過兩關者,即加贈「-196°C強冽雙重葡萄500ml」兩瓶,每日限量100組。
  4. 參加-196°C強冽爭霸戰,獲勝者可領取「雙重檸檬/雙重葡萄柚」四罐(隨機不挑款,送完為止)。

「強冽飲9%BAR」於西門紅樓北廣場舉辦三日快閃活活動,闖關成功就送酒,好禮拿不完!

(註1) 報導出處:2019年3月1日,「-196°C」1位サントリースピリッツ,日経MJ

【產品資訊】

產品名稱:-196°C強冽-雙重葡萄

包裝容量:500ml

酒精濃度:9%

建議售價:NT99元

產品說明:-196℃運用整顆葡萄浸漬酒加上葡萄果汁的雙重果實風味、無糖與強烈的9%酒精濃度,強烈又充滿葡萄清香的清爽組合,零普林輕鬆飲用無負擔。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禁止酒駕#理性飲酒安全有保障#

史塔夫短評:週末去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