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5.42億美金票房佳績《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9/6在Disney+上線!

改編自曾榮獲奧斯卡最佳原創配樂、及最佳原創歌曲獎肯定的經典動畫,迪士尼最新真人版電影鉅作《小美人魚》登上大銀幕後,在全球拿下5.42億美金(約166億台幣)的票房佳績,並在今日宣布將於9月6日在Disney+ 正式上線,讓觀眾可以隨時隨地跟著美人魚們在大海中自由自在的遨遊,聆聽他們的天籟之音。

Disney+還為訂閱觀眾準備了特別內容,包括飾演川頓國王的奧斯卡金像獎得獎者哈維爾巴登(曾出演《險路勿近》)為電影獻唱歌曲《Impossible Child》,該曲目由奧斯卡金像獎得獎者亞倫孟肯(曾為《美女與野獸》、《阿拉丁》作曲)負責音樂譜曲、並由三度榮獲東尼獎肯定的林曼努爾米蘭達(曾為《漢米爾頓》、《紐約高地》譜曲)負責音樂作詞。

《小美人魚》劇情講述在海底世界中,作為川頓國王最年幼、最不受拘束的女兒—人魚愛麗兒渴望了解海洋外的世界,並在造訪海面上的世界時,愛上了瀟灑帥氣的亞力克王子。

即使人魚被禁止與人類來往,愛麗兒決定跟從內心的渴望,與邪惡的海女巫烏蘇拉達成一筆交易,讓她有機會體驗陸地上的生活;然而,這項協議卻同時也將她的生命以及父親的王位暴露於危險之中。

《小美人魚》由演員歌手海莉貝利(曾出演《成長不容易》)飾演愛麗兒;喬納霍爾金(曾出演《為了與你相聚》)飾演亞力克;東尼獎得獎者戴維德迪格斯(曾出演《漢米爾頓》)為賽巴斯丁配音;奧卡菲娜(曾獻聲出演《尋龍使者:拉雅》)為史考托配音;雅各特倫布雷(曾出演《不存在的房間》)為小比目魚配音;諾瑪杜馬薇(曾出演《愛·滿人間》)飾演女王;亞特馬利克(曾出演《反恐危機》)飾演格里姆斯比;奧斯卡金像獎得獎者哈維爾巴登(曾出演《險路勿近》、《里卡多一家》)飾演川頓國王;兩度獲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的瑪莉莎麥卡錫(曾出演《你能原諒我嗎?》、《伴娘我最大》)則飾演烏蘇拉。

《小美人魚》由曾獲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的勞勃馬歇爾(曾執導《芝加哥》、《愛·滿人間》)擔任導演;兩度獲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的大衛馬吉(曾執筆《少年Pi的奇幻漂流》、《尋找新樂園》)擔任編劇;獲得多屆奧斯卡金像獎的亞倫孟肯(曾為《美女與野獸》、《阿拉丁》作曲)負責音樂譜曲;霍華艾許曼、以及三度榮獲東尼獎肯定的林曼努爾米蘭達(曾為《漢米爾頓》、《紐約高地》譜曲)則負責音樂作詞。

《小美人魚》由兩度獲艾美獎肯定的馬克布雷特(曾製作《萬世巨星:現場演出實況》、《火爆浪子:現場直播》)、林曼努爾米蘭達、兩度獲艾美獎肯定的約翰德盧卡(曾製作《東尼班尼特: 世紀星讚演唱會》)、勞勃馬歇爾、以及傑佛瑞西爾沃(曾製作《獅子王》)共同擔任執行製作人。

史塔夫短評:坐等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