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士頓攜手7-11上架「傳承雪莉桶50ml」、「探索美好流光機」禮盒同步推出

來自蘇格蘭高地區的單一麥芽威士忌–汀士頓〈Deanston〉於7-11正式亮相!創立於1785年的汀士頓,位於蘇格蘭最勇敢的一塊土地Heart of Scotland之上,此處為蘇格蘭抵抗英格蘭的古戰場,創始人Brodie Hepburn承襲了抗戰英雄威廉‧華勒士的勇氣,勇於探索與嘗試一切未知的可能,創造了許多蘇格蘭酒廠的第一,並將這種精神延續至今。

汀士頓傳承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50ml

為台灣量身訂做的傳承雪莉桶威士忌50ml

汀士頓傳承雪莉桶為台灣市場獨有,此款威士忌為酒廠首席釀酒師將原酒放入珍貴西班牙雪莉桶經多年陳放,保有汀士頓酒廠一貫的柑橘,甜蜂蜜以及石楠花蜜風味,並帶有太妃糖,醃漬水果及微甜奶油巧克力的甜美,層層堆疊出令人驚艷的美好口感。而今汀士頓特別在在7-11正式推出50ml小瓶裝的汀士頓傳承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

汀士頓特別邀請到連續三年入選亞洲50大酒吧–Bar Mood的創辦人Nick Wu親自研發三款美好特調酒單,並拍攝調製影片在官方社群供大家參考,所使用的材料在7-11皆可買得到,讓大家輕鬆就能探索嘗試50大酒吧主理人所設計的特調。

汀士頓IG: https://www.instagram.com/deanstontaiwan

同時特別推出「探索美好流光機」禮盒,用放映流光機的創意概念包裝,只要將手機放入流光機中開始播放影片,就會像投影機一樣投射在白牆上,汀士頓邀請大家可以很輕鬆地與親友一起探索生活中的美好時刻。

汀士頓「探索美好流光機」禮盒

活動辦法: 只要在自己的IG社群上轉發阿傑RJ的影片,並截圖私訊給@deanstontaiwan IG即有機會獲得此款禮盒。

RJ連結: https://www.instagram.com/p/Cy5eCXmxhQv/

汀士頓「探索美好流光機」全部內容物,包括Nick Wu美好特調酒單、DEANSTON限定雪克調酒杯組以及汀士頓傳承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50ml x3

汀士頓傳承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品飲筆記

色澤:深琥珀金

聞香:在雪莉桶濃厚香氣中,充斥著熱帶果乾,奶油太妃糖及巧克力的香氣,以及獨特蜂蜜氣息,悠長且平衡

口感:一入喉帶出濃厚蜂蜜香草奶油滋味,緊接著熱帶水果乾香氣,伴隨醃漬後的水果風味於舌尖迸發,並接續著出現經典柑橘及些許辛香料風味,層層堆疊出令人驚艷美好的口感

餘韻:細緻的醃漬水果清香及微甜奶油巧克力餘韻,綻放於口中

酒精度:40%

「汀士頓傳承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Bar Mood Nick Wu 美好特調酒單

1.濃情之夜

Step 1: 汀士頓傳承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50ml

Step 2: 抹茶冰淇淋1份〈約100ml〉

Step 3: 巧克力牛奶70ml

Step 4: 加入一顆冰塊shake均勻

濃情之夜

2.暢快晚風

Step 1: 汀士頓傳承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50ml

Step 2: 蔓越莓乾10顆

Step 3: 情人果冰1份〈170g〉

Step 4: 均勻shake

Step 5: 氣泡水50ml

暢快晚風

3.遼闊夜海

Step 1: 汀士頓傳承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50ml

Step 2: 維他命C發泡錠1顆

Step 3: 紹興梅2顆

Step 4: 燻烤魷魚絲5條

Step 5: 冰塊滿杯,再均勻shake一下

Step 6: 氣泡水 100ml

(只要有蓋子的容器都可以輕鬆調製)

遼闊夜海

史塔夫短評:與親友一同探索生活中的美好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