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隔牆有情人》鋼琴家x發明家,跨越壁壘的浪漫之旅

Netflix電影《隔牆有情人》中,瓦倫提娜是位正要重新開始的年輕鋼琴家,她的鄰居大衛是討厭噪音的發明家。一道如紙一般輕薄的牆即將成為兩人的愛神邱比特。

全新西班牙電影《隔牆有情人》翻拍 2015 年的法國浪漫喜劇片《Behind the Wall》(法文片名《Un peu, beaucoup, aveuglément》)由艾坦娜 (Aitana) 和費南多· 古艾內 (Fernando Guallar) 主演。她是正在準備試鏡的年輕鋼琴家,他則是遊戲設計師,只有在全然寂靜中才有辦法專注。不幸的是,兩人住處只有一道隔音效果奇差的牆壁相隔,他們能否習慣彼此的存在,甚至超越隔閡,進一步擦出火花?

Netflix電影《隔牆有情人》片長98分鐘,4/12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西班牙浪漫喜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