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車型領軍 2017年式Porsche Macan進化登台

是一部機能強大的休旅車款,更是一部不折不扣的Porsche;身為全球最具運動性格的中型休旅,Macan不僅持續進化,更推出台灣專屬車型回饋車迷愛戴。全新2017年式Porsche Macan車型針對性能面加以升級,搭載的2.0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動力輸出提昇,最大馬力與扭力從原先的237hp/350Nm進化至252hp/370Nm後,讓加速與極速表現也更為出色,若搭配跑車計時套件,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6.5秒,極速更上看229km/h。

Macan Premium Package於座艙部分則藉由14向全功能電動調整舒適座椅含記憶套件與舒適照明套件等,提昇乘坐舒適度;新一代PCM系統亦加裝Apple CarPlay功能。

Macan全車系也針對用車舒適度與便利性強化。將三區恆溫空調、行動電話藍牙裝置、車道偏離警示系統皆列為標準配備,同時導入整合七吋高解析度觸控螢幕的新一代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PCM),其中Macan Turbo車型的PCM系統更整合繁體中文導航圖資。新一代PCM可選配Apple CarPlay功能以利行車時使用iPhone智慧型手機上的App應用程式,也可控制Apple的Siri語音控制功能來操作電話、新聞、音樂等應用程式,讓用車便利性更為全面,科技生活於Macan座艙內無縫接軌。

升級10項專屬配備 Macan Premium Package空前超值

導入2017年式全新Macan之際,為回饋台灣消費者多年來的高度支持,也針對台灣市場推出兩款專屬車型,首先為Macan Premium Package,外觀面加載雙氙氣頭燈系統含保時捷彎道照明功能(PDLS)、鋁合金窗框、後保桿中央採車身同色烤漆以外,也升級Macan S專屬的18吋輪圈組。座艙內針對新一代PCM系統加裝Apple CarPlay功能以外,也導入升級乘坐舒適度的14向全功能電動調整舒適座椅含記憶套件,與舒適照明套件等。不僅如此,針對Macan最自豪的操控身手方面,也藉由配備速度感應式動力輔助系統,讓高速駕馭更為穩定與精準、低速駕駛更為輕鬆俐落,同時配備停車測距輔助系統與後視攝影機、75公升油箱等配備,讓用車生活更為安全也愜意。Macan Premium Package總共加諸多達10項專屬配備,原有選配價格超過35萬元,但預售價僅較原有Macan車型增加5萬元、僅需268萬元,充分展現誠意,更顯Macan Premium Package價值優勢。

在停車測距輔助系統與後視攝影機輔助之下,駕駛Macan Premium Package穿梭都會更加輕鬆。

降低圓夢門檻 Macan Lite Package展現親和力

另一款台灣專屬車型Macan Lite Package也同樣立基於2017年式Macan車型上,上述的性能強化與新增的標準配備全數皆備,僅移除雙氙氣頭燈含保時捷主動式轉向照明系統(PDLS),售價調整至246萬元,對比其高達252hp的最大馬力,以一匹馬力無需1萬元的誠意售價,充分展現出Macan Lite Package對比其他對手的價值優勢,更是擁抱Porsche的最佳圓夢途徑。此外,入主此兩款Macan台灣專屬車型,也與全車系同樣享有保時捷總代理 永業提供之4年不限里程保固,做為保時捷車主售後服務的堅實後盾。

Porsche全新2017年式Macan於性能表現再次強化,動力輸出提昇至252hp/370Nm,靜止加速至100km/h最快僅需6.5秒(選配跑車計時套件),極速上看229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