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長連續48小時播放 Anker發表無線藍牙耳機Zolo Liberty+

撰文:Jeshiuan Yang

自從蘋果在2016年發表iPhone 7系列,將3.5mm耳機孔取消,許多廠商仿效,也紛紛移除3.5mm耳機孔。伴隨而來的是無線藍牙耳機革命,除了蘋果推出專為自家設計的Airpods,市面上各品牌的入耳式藍牙耳機,也如同雨後春筍般冒出來。

▲Anker Zolo Liberty+藍牙耳機與充電盒,盒子外可顯示電量情形。
▲跑步時配戴Anker Zolo Liberty+,強調不輕易掉落。

Anker Zolo Liberty+採用入耳式設計,最大特色是可連續3.5小時(搭配充電盒最長播放48小時),1月先在日本上市,建議售價為14980日幣(未稅),約合新台幣4000元。

Anker Zolo Liberty+除了擁有驚人的續航力,也強調簡單操作,從充電盒取出後自動開機,針對已配對過的裝置可立即連線,配對方式非常簡單,還支援IPX5生活防水。

▲Anker Zolo Liberty+支援IPX5生活防水,流汗或下雨時也不用擔心。
▲Anker Zolo Liberty+連續播放為3.5小時,搭配充電盒最長可達48小時。

史塔夫短評:無線藍牙耳機正夯!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