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GO兩部全新歐洲原創影集:2/24上線《降魔之幣》、3/3上線《KAMIKAZE》

恐懼能以多種不同的形式呈現。兩部全新歐洲原創影集《降魔之幣》(30 COINS)與《KAMIKAZE》,《降魔之幣》將帶領觀眾見證並感受超自然現象帶來的滿滿驚悚,並在《KAMIKAZE》陪著主角經歷失去摯親的悲痛。《降魔之幣》2月24日(四)獨家於HBO GO上線全部內容,共8集;《KAMIKAZE》3月3日(四)獨家於HBO GO一次上線全部8集內容。

降魔之幣(30 COINS)

由西班牙著名恐怖大師Álex de la Iglesia(《The Day of the Beast》、《The Last Circus》)擔任執導與共同編劇,HBO原創恐怖影集《降魔之幣》將帶領觀眾進入一個離奇的恐怖國度。本劇於羅馬、巴黎、紐約、耶路撒冷、日內瓦等地取景,拍攝地點橫跨整個西班牙,劇情圍繞在被遠派西班牙偏遠小鎮Pedraza的驅魔神父Vergara(Eduard Fernández飾演,《El Niño》、《人盡皆知》)身上。

然而,一個異常誕生的孩子竟直接表明Vergara強大的敵人已經發現他的下落,並誓言不會放過他,或是整個村落的民眾。唯一的解決辦法是Vergara所擁有的一枚硬幣,這是受到詛咒的三十枚硬幣之一。Vergara將加入由當地的獸醫Elena(Megan Montaner飾演;《Sin identidad》、《La caza: Monteperdido》)與鎮長Paco(米格爾安吉爾斯爾文斯特爾飾演;《萌牛費迪南》、《超感8人組》)的聯盟,企圖了解有關Vergara過往的秘密,並將這股詭譎的惡勢力逐出社區。

其他演員陣容包括,總是對於Elena與Vergara感到不耐煩的Paco妻子Merche(Macarena Gómez飾演;《Dagon》、《Nieves》);帶頭尋找最後硬幣的邪惡祭司Santoro(Manolo Solo飾演;《羊男的迷宮》、《神秘沼澤》);Santoro的心腹 Ángel(Cosimo Fusco飾演;《天使與魔鬼》、《驚天動地60秒》),以及當地守望相助隊隊長Laguna(Pepón Nieto飾演;《Witching and Bitching》)。

《降魔之幣》全新第二季,共8集,預計2023年於HBO播出。

 

《KAMIKAZE》

全新Max原創丹麥影集《KAMIKAZE》,劇情描述既狂野又迷人的18歲少女Juile(Marie Reuther飾演;《Fantomforhold》)擁有愛她的家人、好朋友,以及權貴般的人生。然而,一切都在一場飛機失事意外中,她失去雙親與手足之後變了調。雖然她仍握有大多數人夢寐以求的東西,包括青春、美貌與財富,但她仍舊感到孤獨。對她而言,物質上的富足已不具有實質上的價值,所以她將踏上尋找存在價值的旅程。從她的故鄉丹麥出發,前往世界各個角落,展開一場瘋狂且充滿未知之旅。

以因為年少時失去至親後,沉溺於愧疚、恐懼,以及無助情緒中,最後從黑暗中重見光明,並找尋到人生的意義為主題,《KAMIKAZE》由斯堪地納維亞半島的優秀演員陣容們領銜主演,其中包括Juile的媽媽Astrid(Charlotte Munck飾演;《A War》)、Julie的爸爸Thomas(Johan Rheborg飾演;《Sunny Side》),以及Juile的心理醫生Psyko-Bo(Anders Matthesen飾演;《Terkel in Trouble》、《Checkered Ninja》)。

《KAMIKAZE》改編自挪威作家Erlend Loe《Muleum》小說。該影集於法國里爾Series Mania展中進行全球首映,且女主角也於該展中的國際競賽項目獲得最佳女演員的殊榮。

史塔夫短評:不用等跟播,8集一次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