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蒙上你的眼:逃出巴塞隆納》恐怖邪惡威脅來到了西班牙!

Netflix電影《蒙上你的眼:逃出巴塞隆納》是熱門鉅片《蒙上你的眼》衍生電影,故事背景設定在巴塞隆納,講述神秘勢力開始屠殺人類,邪惡的新威脅儼然成形。

2018 年,《蒙上你的眼》(Bird Box) 風靡全球觀眾,原班製作團隊再度出擊,推出衍生之作《蒙上你的眼:逃出巴塞隆納》。片中描述世界上出現一股神秘力量,全球人口因而驟減,賽巴斯提安踏上求生之路,必須小心翼翼穿越荒涼的巴塞隆納街頭,而且不得不與其他倖存者合作,試圖逃出城市,眾人料想不到的是,有某種更邪惡的威脅正蠢蠢欲動。

Netflix電影《蒙上你的眼:逃出巴塞隆納》片長111分鐘,7/14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千萬不要拿下眼罩!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