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TLC、HGTV、亞洲美食頻道及動物星球頻道三月、四月首播作品

DiscoveryTLCHGTV、亞洲美食頻道,以及動物星球頻道三月與四月首播作品包括Discovery的《傑森莫摩亞的漫遊》(ON THE ROAM)第一季、《娜塔利亞怪案奇聞:現身說法》(THE CURIOUS CASE OF NATALIA GRACE: NATALIA SPEAKS);TLC的《戰痘醫師》(DR. PIMPLE POPPER)第五季;HGTV的《小鎮翻修趣》(HOMETOWN)第七季、《修繕專家旅館篇》(FIXER UPPER: THE HOTEL);亞洲美食頻道的《天堂廚房:峇里島》(PARADISE KITCHEN BALI)、《帶阿母去旅行》(TRAVEL WITH MOMMY);動物星球頻道的《天生殺手》(DEADLY BY NATURE)、《艾倫狄珍妮拯救大猩猩》(SAVING THE GORILLAS: ELLEN’S NEXT ADVENTURE)。

 Discovery頻道:

《傑森莫摩亞的漫遊》(ON THE ROAM)第一季

313日(三)晚間9點首播

《傑森莫摩亞的漫遊》是一部8集的電影級紀錄片,跟隨傑森莫摩亞(Jason Momoa)穿越美國,透過鏡頭追尋藝術、冒險和友誼。這部Max原創紀錄片系列由傑森莫摩亞創作,由Jason Momoa和Brian Mendoza共同導演及擔任監製、Kyle Wheeler擔任監製、James Mendoza擔任製作人,並由Paris Herbert-Taylor擔任共同製作人。

《娜塔利亞怪案奇聞:現身說法》(THE CURIOUS CASE OF NATALIA GRACE: NATALIA SPEAKS

414日(日)晚間10點首播

接續《娜塔利亞怪案奇聞》驚人結局之後,《娜塔利亞怪案奇聞:現身說法》將深入探討第一部揭露的問題、爭議和秘密,但這次,娜塔利亞將分享她自己的故事。這部共6集的紀錄片還將呈現娜塔利亞和養父Michael Barnett之間的一次深入對談,這是他們首次面對面坐下來,共同面對雙方所受到的指控。

 

TLC旅遊生活頻道:

《戰痘醫師》(DR. PIMPLE POPPER)第五季

31日(五)晚間11點首播

巨大爆汁囊腫、黑頭粉刺和超過十年的脂肪瘤!戰痘醫師身經百戰,什麼詭異奇特的皮膚狀況都見過,而現在粉絲也能見識戰痘實況。戰痘醫師將進一步帶我們更深入觀眾最愛的集數,除了分享滿滿的全新有趣小知識,更揭露幕後秘辛。

 

HGTV居家樂活頻道:

《小鎮翻修趣》(HOMETOWN)第七季

39日(六)晚間10點首播

艾琳和班內皮爾深愛他們在密西西比州的小鎮故鄉,特別是歷史悠久的老建築。運用現成的材料和舊織品,他們保留老宅的經典特色,賦予它們現代感,進行令人負擔得起的翻新。艾琳富有想像力的手繪草圖,搭配班的建造巧手,這對夫妻為房子注入新生命,確保他們的小鎮未來依舊綻放昔日風華。

《修繕專家旅館篇》(FIXER UPPER: THE HOTEL

42日(二)晚間10點首播

ChipJoanna Gaines將一棟位於Magnolia 市場附近且具有100年歷史的古蹟建築改造成精品酒店,同時展現了他們對待客之道、修復工藝以及他們的家鄉德州韋科的熱愛。

 

亞洲美食頻道(Asian Food Network):

《天堂廚房:峇里島》(PARADISE KITCHEN BALI

320日(三)晚間9點首播

《天堂廚房:峇里島》在景色絕美的峇里島拍攝,不只是個烹飪節目,更是通往良善烹飪世界的窗口。每集節目中,蘿倫Lauren準備令人驚艷的美食,每道菜都受到良善啟發,植物性的道德美食觸動人心,讓觀眾渴望前往眾神之島一探究竟。蘿倫不僅是廚師,更是探索峇里島豐富人文的嚮導,每一集都是令人回味的暖心獨立體驗。

《帶阿母去旅行》(TRAVEL WITH MOMMY

425日(四)晚間9點首播

意想不到的旅行二人組楊佳賢和林德榮,帶著自己的媽媽一起造訪各種景點。跟著他們探索新地方、品嚐異國風味美食、在雨中跳舞,探尋心靈之旅,四人前往各式各樣的景點,享受高品質的天倫之樂,同時體驗新的文化和地方。

 

動物星球頻道(Animal Planet

《天生殺手》(DEADLY BY NATURE

314日(四)晚間8點首播

《天生殺手》四集節目從自然界掠食者的角度,揭開牠們不可思議的動機和方法。從捕獵麝牛時北極狼群面臨的挑戰,到微小蟻獅巧設微型死亡陷阱,令人著迷的動物故事帶領我們從凍原到熱帶,從廣闊荒野到微小世界,探索無奇不有。觀察動物如何團結合作解決問題,利用蠻力擊敗弱者,以神出鬼沒的狡猾手段巧取毫無戒心的獵物。

《艾倫狄珍妮拯救大猩猩》(SAVING THE GORILLAS: ELLEN’S NEXT ADVENTURE

422日(一)晚間8點首播

從波蒂亞德羅西(Portia de Rossi)為她的妻子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尋找一份漂亮生日禮物的簡單願望開始,事情變得超乎大家預期。這對伴侶開始盧安達歷史上最大的建築和園藝項目之一,卻遭遇了例如火山、地震和全球疫情大流行等挑戰。但這一切最終為兩人、他們的家人和朋友提供了一次千載難逢的體驗,因為他們慶祝將The Ellen DeGeneres Campus of the Dian Fossey Gorilla Fund的開幕。

史塔夫短評:準時收看首播